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作路1188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主页:
  • 招聘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14:30 - 15:30
  • 招聘地点:现教401

单位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2018年BOE液晶显示屏出货数量约占全球25%,总出货量全球第一。2019年第一季度,BOE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BOE在北京、重庆、合肥、成都、绵阳、福州、厦门、苏州、鄂尔多斯、固安等地拥有多个研发、制造基地,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俄罗斯、巴西、阿联酋等19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非等全球主要地区。

成都京东方(B7):总投资465亿元人民币,2017年10月量产,公司位于成都市郫都区合作路1188号。是中国首条、全球第二条第6代AMOLED柔性屏生产线, 主要从事柔性AMOLED手机显示、新兴移动显示面板及触控模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华为Mate20 Pro、P30 Pro、Mate X等手机的柔性屏均出自于此处。

绵阳京东方(B11):总投资465亿元人民币, 2019年7月量产,公司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科发大道198号。是京东方携手绵阳市合作兴建的第6代新型AMOLED生产线,占地面积1200亩,主要从事柔性AMOLED手机显示、新兴移动显示面板及触控模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处于项目建设期,有大量储备干部空缺。

重庆京东方(B8):总投资328亿元人民币,2015年4月量产,公司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7号。主要从事TFT-LCD液晶笔记本电脑显示面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华硕、戴尔、惠普、acer等品牌均为重庆京东方的客户。

昆明京东方(BMOT):总投资11.5亿元人民币,2019年8月量产,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滇中新区空港大道658号。主要从事OLED微显示器件及AR/VR整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品质检测 专科生毕业 50 3000-4000 成都、绵阳、重庆 2019/10/28 9:32:45
设备维护岗 专科生毕业 50 3000-4000 成都、绵阳、重庆 2019/10/28 9: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