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神工钨钢刀具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空港三路3119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4:30 - 16:00
  • 招聘地点:教学楼108

单位介绍

1.四川神工钨钢刀具有限公司是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和瞪羚企业。

2.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空港三路3119号,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注册资本8800万;2021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税收400余万元。

3.公司专业从事特种钨钢刀具的研发及生产,拥有全套硬质合金生产线、硬质合金深加工生产线、钨钢坯料生产线和钨钢坯料精磨加工生产检测设备。

4.公司着重人才培养储备,现有员工400余人,本科学历19人、大专学历55人,中高级职称13人,专业技术人员31人,双流工匠1人,兼职教授3人。

5.公司注重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的保护,目前申请专利41项,已获授权专利31项;受让实用新型专利2项,受让发明专利6项,有效专利共计39项;拥有注册商标“神工”、“神工刀具”、“精锐”三项,科技成果评价2项。

6.公司秉承人性化管理模式,关注员工福利和权益,坚持以人为先、诚信为本的人才理念;质量第一,注重细节的质量理念;顾客至上,互惠共赢的服务理念;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的环境理念和讲求效率,持续创新的行为准则。

招聘职位(0)

该公司暂未发布任何职位或发布的职位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