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康汽车部品有限公司

  •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黑林路189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13:30 - 15:30
  • 招聘地点:教学楼109

单位介绍

一、公司简介

汽车部品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先进成套的生产、试验验证设备。

公司主要生产座椅、前后保险杠、仪表台、操控箱、门板等内外饰件产品,具备年产10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生产能力,随整车远销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致力于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式,成为汽车能源变革推动者,秉承“1+5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精准制造系统,逐步成长为集同步研发、精准制造、集成供货为一体的高质价比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招聘职位(0)

该公司暂未发布任何职位或发布的职位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