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正大有限公司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友谊西路32号
  • 行业: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 2023年4月7日 18:00 - 19:30
  • 招聘地点:现教401

单位介绍

正大集团为全球最大农牧企业、全球最大饲料生产企业、全球第四亚洲最大禽肉生产商、全球第二生猪生产企业。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集团公司,业务涉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全球雇员超35万人。

正大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的理念,即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要理解人、尊重人、依靠人、凝聚人、培养人,以人为中心,重视每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

招聘职位(0)

该公司暂未发布任何职位或发布的职位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