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普众教育天津街分校

  • 地址:内江市中区天津街德克士3楼
  • 行业:教育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普众教育是专门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全国连锁培训机构,我们成立于2012年8月,发展至今已在四川、云南、贵州、广西开设近百所分校,目前在辅导学生超过两万名,遍布四川、云南、贵州、广西主要城市的各个学校。全职辅导教师千人以上,均本科以上学历。

我们秉承“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保家长满意”的经营理念。旨在教学生学习方法,挖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学生的学习自信心,巩固基础、查缺补漏、突出重点、精讲考点、最终提分。

在历届升学考试中,在普众辅导的学生提升最为显著。小升初、中高考的取得好成绩的更是屡见不鲜,也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认可和赞许。也成为了许多同行学习和模仿的对象,用心提高每位学生的学习成绩,用心关注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是每个普众辅导教师的责任。

普众教育的企业文化:勤奋、信任、服务、实干、PK。

普众教育先进的教学模式:

一、一对一教学模式,一个老师只教一个科目,根据学生时间安排课程,一个时间段一对一辅导一个学生,随到随学,时间灵活。

二、配备资深教师,辅以高效管理,为孩子提供量身定做的优质教学服务。

三、教学内容涵盖小、初、高所有大纲内容,适合全科,单科基础知识薄弱订做教学计划。

四、每一个孩子由中心老师来照管和教育,能让孩子得到最负责,最系统,最适合自身特点的指导和帮助。实施最具个性化的,最具实际意义的“因材施教”。

普众教育的目标:让普众教育成为国内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培训学校,最终能发展成为一个优秀的教育集团。因此,现在的成绩只是一个新起点,未来我们更加需要勇气,更加需要努力!

招聘职位(4)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储备干部 专科生毕业 2 3000-6000 内江市中区天津街德克士三楼 2020-04-26 14:37
学习咨询师 专科生毕业 2 3000-5000 内江市中区 2020-04-26 14:36
市场推广专员 专科生毕业 2 3000-6000 内江市中区天津街德克士三楼 2020-04-26 14:36
招生老师 专科生毕业 2 4000-6000 内江 2020-04-0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