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2588号
  • 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主页:

单位介绍

1993 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 年 12 月 12 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 A 股市场,2017 年 2 月 24 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 002352。顺丰仓储业务开始 2011 年,作为集团未来的战略业务,目前已成为速运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顺丰仓储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仓储物流生态平台,与速运大网形成资源协同,构成有效链接集团核心业务的战略支撑。仓储业务目前已布局全国四大区域 100 多个重点城市,依托专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先进的系统管理能力、完善的仓配一体化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是顺丰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中国大城市——魔都上海,公司成立于2010年05月24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普通货运,陆路、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国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仓储服务等。

“明日红杉—配物流菁英孵化营”旨在从 2020 届校招大学生中甄选出一批最优秀、最具潜力、可塑性最强的仓配运营储备人才,通过导师制培养、重点项目轮岗、重要岗位历练等方式,多渠道培养、压强式管理,快速提升成才速度,培养出一批带着纯正顺丰基因的仓配物流高级管理人才,既深度认同及践行顺丰的价值观,又精通顺丰业务体系与管理体系,能够带领仓储未来不断创新突破、取得更高成就!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仓储管培生 专科生毕业 100 6000-8000 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2588号 2020-03-26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