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步步高大道vivo2号门
  •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主页:

单位介绍

vivo(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公司,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重庆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公司致力于智能手机、有绳电话、无绳电话等各类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已经覆盖中国、东南亚等广大市场。

vivo专为时尚、年轻群体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享受、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和服务;并将敢于追求极致、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持续追求。

公司始终恪守本分、诚信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行业差异化和极致用户体验的移动通信产品与服务,建立高度风格化的强大品牌,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生产管理 专科生毕业 50 7000 广东省东莞市 2020-05-27 14:55
维护技术员 专科生毕业 50 7000 广东省东莞市 2020-05-27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