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园南四路89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皮革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建设有现代化的办公大楼、设施完善的研发中心以及方便快捷的物流中心;公司在成都市新津县和上海市金山区分别建设了生产工厂。新津一厂位于新津县工业园区 A 区,占地 60余 亩,投资 6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设计生产规模16,000t/年;新津二厂位于新津县新材料工业园区,占地100亩,总投资1.7亿,设计生产规矩53000吨/年。上海工厂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第二工业园区,占地60余亩,投资8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设计生产规模18,000t/年。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了国内皮化行业的龙头企业。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工艺员(木器) 专科生毕业 10 4500-7500 内江市威远县严陵镇工业园区凤凰大道东段 2020-05-27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