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英电力服务有限公司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8013室
  • 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青岛天英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批准注册的以风电为主,多元化经营的股份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定检、技术改造、电气连接、运行维护等业务;公司以青岛为总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风电场,项目主要分布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为企业宗旨,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多年来为国家风电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我们愿同各界同仁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就业岗位:风电运维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按照风机机组及配套设备的维护技术要求,对其定期巡检、维护、定期检修、故障消除、技术改造等,保障风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三、招聘条件:1、年龄:18周岁以上;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3、身体健康、无恐高症、无色弱。4、专业不限;机电、电气、电子、机械专业优先。

四、薪资福利

1、实习工资:每月4000-6000元,工作满一年后,工资是6000-8000元,工资每半年一次考核,考核通过后涨一次工资,调资幅度300-1200元,工作满3-5年综合工资8000-12000元。

晋升机制:风电运维工程师----副值长----值长---项目经理;(值长、副值长:年薪12-15万;项目经理:年薪25-30万元)

2、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五、工作时间:常白班,8小时工作制。

每工作2-3个月带薪休假10-15天,回家往返路费公司报销高铁二等座。

六、工作地点:根据学生居住地就近的风电公司分配安置;同时可全国统一分配。

报名材料:身份证,白底一寸照片,学历证书、个人简历;上岗国家规定持双证(低压电工证、登高作业证;双证公司可统一组织考取,也可自己考取。)

发展前景:风电运维工程师,属于属技术型高薪岗位,新能源电力的发展是国家发展大趋势,前景广阔,风电已经成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现在及将来具备风电运维,技改等相关专业技术的复合型运维工程师将成为国家风电急需人才!零基础速学风电运维技术;就业周期短,学技术拿高薪;过幸福生活!!

联系人:15066801347 微信:1512606987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风电运维工程师 专科生结业 50 5000-8000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 2020-05-27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