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久钻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园区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四川久钻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九院”为推进国防技术CVD金刚石涂层成果转化而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金刚石涂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军民融合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内最早从事CVD金刚石涂层技术研究、应用的军民融合企业,是CVD金刚石图层技术应用的开拓者、领航者。

公司依托中国工程物理院总体工程研究所的技术、人才和装备优势,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在大尺寸金刚石厚膜设备及制备技术应用开发、复杂曲面金刚石涂层技术、CVD金刚石涂层拉拔模具及刀具研发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备的质量检测设备,建有年产20万只金刚石涂层拉拔模具生产线,是国内大的CVD金刚石涂层拉拔模具制造商。公司以国防高新技术为基础,以“创新、专业、严谨、诚信”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共同发展,同创美好的明天。

主营产品

CVD金刚石涂层拉丝模 , 拉拔模 , 拉拔套 , 焊接套 , 喷嘴 , 密封环 , 刀具 , 金刚石热沉片 , CVD钻石等系列产品的研发 , 生产和销售 , CVD金刚石相关技术 , 产品及设备的研发 , 生产和销售 , 新材料相关技术开发 , 产品生产和销售 , 非标设备的研发 , 生产和销售 , 传感器研发 , 生产和销售 , 工程设计与服务 , 技术咨询 , 技术服务 , 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招聘职位(4)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总经办秘书 专科生毕业 1 5000-6000 四川省简阳市贾家工业园区 2020-10-26 09:18
工艺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6名 4000-6000 四川省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园区 2020-10-26 09:17
质量专员 专科生毕业 4 3500-6000 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园区 2020-10-26 09:17
营销专员 专科生毕业 10 面议 四川省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园区 2020-10-13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