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易之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地址: 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106号中央广场二单元3楼4号
  • 行业:建筑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长和易之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设计、施工、绿地养护、苗圃经营为

一体的大型生态环境建设公司。企业资质为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

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绿化造林甲级资质,是四川省首家通过 IS09001 质量体系认证的园林企业。

公司在四川省内已建成 1800 亩苗圃基地,苗木投资约一亿叁仟万元。被国家林业 局表彰为全国特色林木种苗示范基地。

公司注册资金 5000 万元,现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技术实力雄厚。现拥

有高级工程师、贰级建造师、景观设计师、结构工程师、造价师、园艺工程师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以深厚的园林企业文化为底蕴,高水准的人才组合和卓越的园林工程业绩为基础,倡导“以人为本”的生态文化与景观哲学理念,追求人、自然、建筑三者的和谐良性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景观工程全程服务,以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信赖,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土建施工员 专科生毕业 2 2000(实习工资) 绵阳(后期根据项目安排) 2020-10-19 10:09
绿化施工员 专科生毕业 3 2000(实习工资) 绵阳 (后期根据项目安排) 2020-10-19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