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庆安路77号8号楼103室
  • 行业:建筑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2)

机电工程师 (50 人)

工作地点: 宝冶集团各项目部所在地 学历要求: 专科生毕业
工作经验: 0 薪资待遇: 8万元/年以上

职位职能

1、负责组织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按照施工图总平面布置确定所建建筑物位置,复合定位、标高。安排临时道路铺设工作。参与工程技术管理,配合总工程师编制项目部施工生产计划。

2、认真会审施工图纸,掌握设计意图,严格按图施工。在实际施工中,发现设计图纸不能满足实用要求时,要及时向领导报告,按规定办理设计变更手续。

3、负责对施工队伍进行技术交底工作,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4、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技术交底的落实情况,对施工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技术问题,提出预防措施。

5、对于已出现的施工质量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予以处理。

6、发现施工图纸与现场实际不符,或因施工过程中需要进行设计变更的,应积极主动地同监理进行协商。

7、了解招投标文件及施工合同要求及施工组织设计,认真审核技术方案,检查每一道工序施工质量并做好记录。

8、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国家建设规范有关文件规定,在施工中发现不符合质量要求的要坚决返工,达到合格质量要求为止。对隐蔽工程及时检查验收并同监理、施工单位及公司相关领导作好隐蔽工程记录。对进入施工现场的主要构件和材料,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及验收规范,检查工程所用材料的质量、规格、数量,确保工程质量。因施工方使用不符合相关标准的材料或违反施工程序时,技术人员有权责通知监理单位下停工单或整改通知单。做好甲方见证员工作,认真检查技术资料。

9、每周组织或配合相关部门召开施工现场的安全、防火、工程质量等联检工作及技术例会制度。

10、组织好各相关单位间协作关系,协调各工序交叉衔接关系。

11、协助解决日常生产技术问题,参与日常对外技术联系。

12、工程竣工后及时督促施工方整理竣工图并认真复核,保证存档施工图的准确性。

13、熟练掌握和运用国家有关政策和相关法规,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编制审定工程的预决算、工程量清单,确保其准确度。

职位要求

?成绩良好,专业扎实,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身体素质好,积极乐观,环境适应能力较强。

?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服从公司安排及调动。

联系人: 刘飞        电话:17765120179
公司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庆安路77号8号楼103室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 2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