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得润丰肥业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简阳市贾家镇建设路239号
  • 行业:农、林、牧、渔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四川得润丰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大量元素肥、海藻肥、生物菌肥、氨基酸,叶面肥、复合肥、中微量元素水溶肥、有机肥等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体的现代化企业。厂址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贾家工业园区,公路,铁路等交通运输非常便捷,公司占地约15000平方米,总投资七干万元人民币公司联合了四川省农科院及国内多所知名院校,数名专家、教授组成了公司的研发团,进行新产品的研发。聘请国内知名公司实战派高管,省内多名民营企业高管组成了公司的高管团队。本着公司一贯的“科技领新创品牌,全员参与求发展;一流员工控全程,求实创新树精品”的质量方针。以及贯彻长期的“网络筑基、品牌拓市、服务至臻、诚信至远”的经营哲学。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技术营销 专科生毕业 6 2000 四川省成都市东部新区贾家工业园区 2020-11-19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