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佳兴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万达商业广场写字楼A区二单元1521
  •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1、我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甜城,四川内江市,有着多年信息技术及客服中心行业运营经验。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金500万,年销售额五千万元。我公司配备有100人的专业化客服团队,旗下设置有营销部、综合部、客户部、技术部,为客户24小时提供优质的线上服务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我公司为京东、中国移动、国内多个知名快递公司核心战略合作伙伴,重点代理京东客服工作,以及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旗下各类通信业务的线上办理,国内各大快递公司客服工作;在营销活动策划,信息化整体项目拓展等方面也具备很强实力。

3、我公司本着诚信为本、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精神,用最专业、最用心、最负责的理念开展生产经营,在探索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行!本着“一切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员工放在首位,坚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与所有员工共同创造未来。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京东客服代表 专科生结业 50 3000-6000 内江市万达广场写字楼 2020-11-30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