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锐翔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18号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锐翔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翔上房物业”)系上海从业最早、也是全国范围内独树一帜以住宅物业为主、商办及公共物业为辅并提供全方位物业管理与社区生活服务的独立第三方的现代服务企业。

锐翔上房物业起步于1987年管理上海市委、市政府办公、商用与居住物业,1989年开始为当时上海最早的外销住宅玉兰花苑提供物业服务至今,1992年起先后与台湾千翔大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台湾最大物业管理企业之一)、美国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全球500强企业、全球设施管理企业排名第2位)及新加坡CPG EMS(淡马锡集团旗下的新加坡最大公众物业管理企业)合资或合作,逐步建立起系统的国际化视野的运营体系和比较丰富的本地化运作经验。历经30多年3代经营者团队的不断传承发展,企业仅住宅物业管理规模已逾2350万平方米,受托管理资产价值约1.8万亿元,业态结构健全合理、目标市场清晰凸显。公司还主动走出去并战略布局上海、江苏省南京、扬州、无锡、苏州、浙江省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四川省成都、云南省昆明等近2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为近100万户业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物业管理与生活服务。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物业专员 专科生毕业 2 3500-4000 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18号 2021-03-1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