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由原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联合重组而成,于 2016 年 12 月 1 日揭牌成立。2019 年中国宝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实现钢产量 9522 万吨,营业总收入 5566亿元,利润总额 345.2 亿元,经营规模和盈利水平位居全球第一,位列《财富》世界 500 强第 149 位,是全球最大的钢铁集团。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国宝武一级子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板块主要成员之一。公司前身为福建德盛镍业有限公司,2011 年 3 月由原宝钢集团入资控股并更名为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2017 年 10 月由集团直接管理。

公司地处依山傍水的福州市罗源湾畔,座落在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坐北朝南,东距罗源湾华能码头 6 公里、西接罗源县城 13 公里、

南濒罗源湾海域滨海新城,占地面积 4170 余亩,均为滩涂填海造地。

公司注册资本 42.53 亿元人民币,员工 2000 余人,主要从事镍合金及不锈钢材料生产,集烧结、炼铁、炼钢、热轧、酸洗、冷轧等完整的不锈钢生产工艺,目前已形成年产不锈钢 200 万吨的生产能力。

公司在中国宝武的支持下,紧紧围绕集团“一基五元”总体战略布局,以福建省大力支持罗源湾钢铁产业发展为契机,积极推进年产 570

万吨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规划建设,一期工程项目集石灰窑、无人化料场、烧结、高炉、炼钢、连铸、热轧、酸洗全流程不锈钢生产工艺,项目已于 2018 年 11 月 28 日开工建设,预计 2021 年上半年全线建成投产。作为亿吨宝武千万吨不锈钢的主要生产基地,公司结合规划方案,践行绿色、精品、低成本、智慧制造等理念,正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不锈钢板材精品智造服务商。

我们真诚希望您的加入可以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就您的精彩人生

招聘职位(3)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管培生 专科生毕业 50 5000-10000 福建省福州市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 2021-01-05 11:13
钳工 专科生毕业 50 5000-10000 福建省福州市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 2021-01-05 11:12
电工 专科生毕业 50 5000-10000 福建省福州市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 2021-01-0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