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成都分公司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金履二路167号富顿中心G1
  • 行业:建筑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隶属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管理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的核心控股公司,成都分公司地处西南“一带一路”核心城市成都。主要从事西南区域内高铁、干线铁路、市域铁路、地铁等轨道交通的通信、信号、房建、机电等业务的施工、安装、维护等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成都分公司有着丰富的轨道交通领域施工管理经验,伴随西南区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而不断发展壮大,承揽的业务遍布四川、重庆、云南、广西、贵州等地区。近几年,成都分公司先后参与承建成都地铁1、2、3、4、17、18号线,重庆地铁1、3、5、6号线,南宁地铁,贵阳地铁,昆明地铁,成绵乐客运专线、沪昆高铁、长昆客专、渝黔高铁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等项目的工程建设。

成都分公司注重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共同发展、开拓创新”的行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注重人才培养和发展,有着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其中多名员工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火车头奖、央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更加注重创新发展,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上下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发展氛围。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地铁运维工 专科生毕业 10 2000-6500 成都 2021-01-18 10:17
地铁运维工 专科生毕业 10 3800-6500 成都 2021-01-18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