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豪博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 地址:兴贸三街18号院5号楼7层703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2009年成立北京万豪博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先后在北京及北京周边地区承接楼盘代理销售,面对房地产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中国城市的区域化,公司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北京万豪博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先后投资邢台,石家庄,承德地区的楼盘开发。

公司秉承“锐意进取,宏业博精”的核心理念,凭借专业的操盘经验,能进行高效率的市场开拓创新,并具有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公司旗下每一位员工都怀有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回报企业,公司也给合作者带来更高的回报,良好的合作达到共赢的局面。

公司目前拥有房地产销售经验5年以上者达到75%,公司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协作顺畅。具有超强的策划团队,销售团队,市场团队,人员总体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具有高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公司重点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使人力资源持续满足公司不断发展的需要。

万豪博业将不断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置业顾问 专科生毕业 50 5000-20000 北京市通州区东燕郊开发区 2021-04-07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