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 地址:苏州国家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珠江路117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主页:

单位介绍

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为全球使用者创造体贴人心的智能生活与无所不在的幸福感,铭记“再造进化、真实透明、发挥众智、创意择优”十六字箴言,努力成为数字新世代备受推崇的科技创新领导企业。

华硕电脑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研究开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主机板、板卡、显示器、服务器、路由器、体感器、穿戴式电子、车用电子、电视盒、软件产品、测试仪器、电子专用产品全线3C产品及其周边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及相关技术支持,让各领域的使用者皆能创造最丰富的绩效。

华硕科技(苏州)和上海华维电脑苏州分公司为华硕集团下的子公司,拥有员工1400左右。在这里,我们鼓励创意,实时将创新科技落实到产品的开发上;我们鼓励竞争,脱颖而出者,可以获得无障碍的升迁。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您将有机会提出您的新构思,将创新科技落实到产品的开发上!

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成为我们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与华硕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3)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包装设计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20 4000-7000 苏州 2021-04-07 15:02
C/C++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20 4500—6500 苏州 2021-04-07 15:01
主机板测试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40 4500-8000 苏州 2021-04-07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