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真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AI创新中心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成都高真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注册成立,是一家半导体高新技术公司,由成都高新区电子产业局和真芯(北京)半导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具备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研发生产能力,公司保有1000+ 专利,致力于芯片的研发和生产,现项目处于建设期,预计2021年下半年竣工。

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其辅助设备;存储器及相关产品、电子信息的技术开发;电子元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制造;软件开发;质检技术服务(不含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认证机构、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等国家专项规定的项目);检测服务(不含许可经营项目);货物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进出口除外);集成电路设计等。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生产技术员 专科生毕业 40 4K起 14-16薪 四川省成都市 2021-06-0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