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大鼎世纪广场二号楼 2501人力资源部
  • 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是由大鼎文旅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兴建的成都首家全新服务理念的五星级标准酒店。酒店位于成都市南三环内城南CBD区,酒店采用以芙蓉花为主题的设计理念,秉承“温情相伴,功成旅就”的服务理念,为四方宾客提供真诚质朴的服务。

酒店拥有298套豪华舒适的客房、内设全新概念的鼎宴中餐厅、阳光咖啡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大鼎宴会厅达1108平米,能满足各类大型商务会议、婚礼、庆典、派对、酒会等。酒店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让您尽享舒适悠闲。

我们热忱邀请热爱酒店行业,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每一位实习生加入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

一、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至少6个月以上,具体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商定。

二、实习津贴

初始实习津贴为2000元,实习满三个月上调200元。实习津贴后期会根据工作表现经评估后进行调整,月休8天。

三、主要实习部门

? 餐饮部(中/西餐厅、宴会厅、大堂吧)

? 前厅部(前台接待、礼宾)

? 客房部(楼层)

四、实习福利

提供食宿、商业保险、法定节假日、节日礼物、员工活动、员工生日会、个人成长发展计划

五、实习生成长计划

实习期结束后,可根据实习生个人意愿和酒店发展要求,制定个人快速成长计划。

酒店地址及联系方式:

酒店联系电话:+86 28 8605 1111—6203

联系人:罗女士 15882222842 / 18111676078

酒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仁南街298号

招聘职位(3)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西厨房实习生 专科生结业 1-2 2000~2480 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 2021-09-18 17:10
客房服务员 专科生结业 2-4 2000~2480 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 2021-09-18 17:09
餐饮服务员(中餐、西餐、大堂吧) 专科生毕业 3-6 2000~2480 成都大鼎世纪大酒店 2021-09-1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