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锐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宏大路163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公司初期是因一帮从事于切削工具出口业务的奋斗者,梦想着能有自己的产品和品牌,梦想者能建立一个具有持续开发能力的制造平台,将“中国制造”的品牌推向全球市场,这个梦想于1999年开始实现—成都三锐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在成都创立。

多年来,作为一家超硬材料合金刀具生产制造和创新研发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非金属材料切削领域的各类电动、数控刀具,产品广泛应用于木制品加工、门窗家具制造、建筑维修、机械加工、车辆、游艇制造及航天工业领域。

依据德标DIN EN847设计的硬质合金铣刀在2000年通过德国HBG认证,成为中国首家取得该产品安全生产认证的企业。打开了产品进入全球工业市场的大门。2006年,公司通过往返中美的大量实验、测试,总结出量化焊接的专有技术,在采用不等厚合金刀片增大刀具前角的专利技术生产的合金焊接铣刀,在于多家美国厂家的产品竞争中,成功突破并逐年成为美国房车、游艇市场主导性供应商,也是公司品牌“Betop”在美国工业刀具市场的重大突破。

数控自动化装备是高效可靠的工艺制造手段,车铣复合自动化和五轴数控磨削的应用,不仅打破了传统刀具制造方法,而且大幅度提升了生产效率,稳固了质量水平。公司不再是生产某种刀具的工厂,而是具备不同刀具工艺制造手段和能力的研发、制造平台。

以欧美两大市场为中心,构建合理的全球市场营销网络是公司长期的市场营销战略。通过每年国际专业展会和网络平台的大力宣传和促销,构筑OEM,自有品牌(“Valuemax Tools”、“Blue Tornado”、“Betop”)及特殊加工的经营模式。公司通过二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产品出口以欧美为主导,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网络。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机械设计助理 专科生毕业 3 2600-6000 成都市温江区 2021-09-23 17:00
数控编程 专科生毕业 10 2600-8000 成都市温江区 2021-09-2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