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内江汉安大道店

  •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万达广场2楼
  •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孩子王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平台,是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品牌。孩子王拥有大型实体门店、移动端APP等全渠道购物体验,同时育儿顾问随时、随地、实名、贴切地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商品和服务。

自2009年起,立足于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一站式成长服务,孩子王深入挖掘顾客关系,开创以客户关系为核心资产的运营方式,大力发展全渠道战略,始终致力于优化中国家庭的儿童生活方式,成为中国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平台。

孩子王采用重度会员模式,通过“科技力量+人性化服务”,全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育儿成长服务及社交互动。2019年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孩子王排名第224位。2020年8月4日,《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孩子王排名第256位。

2021年10月14日,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龙腾管培生 专科生毕业 20 3000-4000 四川区域 2021-10-2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