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纺商业连锁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8号楼德商国际A座17楼
  •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七色纺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家居服装连锁企业,企业产品覆盖家居服、内衣、文胸、小裤、袜子、床上用品、配饰、成衣等八大品类。业务渠道涵盖线下街铺、购物中心、和线上电商,经营团队除成都总部外,涵盖上海商品团队、杭州电商团队、和江浙、广东供应链团队,拥有终端门店近400家,覆盖四川、重庆、湖北、安徽等省份,年销售额突破15个亿,员工3000余名,规模及品牌知名度均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秉承“成为千亿级的家居服装品牌”的企业愿景和目标,未来七色纺将快速发展扩张,进驻湖南、浙江、江苏等市场,真正践行“让大众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居家生活”的企业使命。

作为家居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七色纺人认真探索、具备极有竞争力的经营模式。在人才任用方面,我们始终坚持“结果导向、敢于挑战、大胆启用新人”的用人理念,倡导快乐融洽、积极奋进的团队氛围,为每一位愿意与七色纺共同奋斗的伙伴提供展现自身价值的舞台。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管理培训生 专科生毕业 30 3500-4000 四川省,重庆市,湖南省,湖北省,上海市 2019-09-05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