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788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苏州科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因思拜尔旗下的专门负责智能制造领域内非标自动化设备方案设计以及生产外包的分公司,因思拜尔坐落于“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重要试点城市-苏州,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内产业配套的技术服务外包工作,公司在职正式员工45名,在岗生产外包技术服务外包员工316名.公司下设苏州因思拜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因思拜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科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分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训、方案设计、生产外包、技术服务外包等,苏州因思拜尔从最初的主要业务到现在成功转型成了一家多元化经营的智能制造产业配套服务商。在此期间公司一直秉承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随着方案设计及生产项目外包的业务大量增多,苏州因思拜尔特地组建了科曼科技来专门从事相关业务的开展。从科曼科技组建以来,公司共与11家客户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承接大大小小的项目17个,共计产值800余万元。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生产组装调试安装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50 4500--7000 苏州工业园区 2019-11-18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