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信息技术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信息技术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3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057 次


关于举办2019年信息技术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

网上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有关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同时满足信息技术行业人才需求,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定于2019717日至31日、10月11日至25日共同举办“2019年信息技术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会活动”(以下简称双选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双选会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工信人才网(www.miitjob.cn)共设招聘页面,开辟活动专栏,免费发布信息技术行业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供大学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请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及时将招聘会通知下发至区域内各高校;通过互联网媒体宣传本次招聘会;各有关高校要利用校园网、校园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宣传招聘会招聘会期间高校应积极组织毕业生上网投递简历。

、为使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建立良好的沟通,参加本场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注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通过审核后,用人单位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加入本场网络招聘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需安排专人负责上网维护招聘信息,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为确保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企事业单位和应聘人员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发布各种虚假信息。

、联系方式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 

 话:010-62111790

 箱:zph@ncss.org.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张子宁

 话:010-68207881

 箱:zhangzining@miitec.org.cn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               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人才交流中心  

                           

 

2019年7月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