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内江选拔赛活动公告

【转】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内江选拔赛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2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944 次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按照人社厅函﹝2020﹞202号文件要求,我市定于20205月至7月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内江选拔赛。选拔赛分各县(市、区)、高校选拔赛,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实施,现诚邀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报名参加。

    报名办法:详见“内江人才网”(http://www.njrc168.com/)主页“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内江选拔赛”大赛专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615

联 系 人:方老师

咨询电话:0832-2032112



                                                                                     市大赛组委会

                                                                                            2020年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