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信息 >>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行车工招聘简章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行车工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10-28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2085 次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行车工招聘简章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行车分公司(简称“行车分公司”)是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分公司。自2002年开始从事行车专业化服务业务,2012年起集行车操作、检修、维护等方面的整体合力,建设行车“管用养修”专业化总包队伍,打造“中冶行车”靓丽品牌。

公司业务分布在宝钢股份冷轧、热轧、钢管条钢、宝日汽车板等18个二级厂部,以及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截止2022年6月,公司现有员工2850人,操作设备近600套,其中行车“管用养修”524台,无人化行车运维11台,宝武铝业厂内运输工艺车辆26台。下设职能部门6个生产车间5个。近几年在国内无人化行车运行维护领域,行车分公司实现了无人化起重机及智能库区管理系统平稳运行。业务已分布在宝钢股份本部、钢管条钢事业部、宝日汽车板、宝武铝业等区域。

招聘岗位:行车操作工(200人)

一、招聘要求

1、 初中及以上学历,无专业要求,年龄18-49周岁之间;

2、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症,须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斜视,无色弱;

3、愿意从事钢铁生产协力作业,诚信质朴、吃苦耐劳,能适应翻班;

4、需正常与人沟通表述能力,不恐高;

5、无证或无经验者也可报名,公司组织取证和培训。

二、岗位职责

1、按岗位规程以及相关受控文件完成本岗位生产操作任务;

2、完成总结本岗位实践经验,积累和形成先进操作法及技术经验;

3、参与日常点检工作、与各专业设备点检间的联系、协调工作,参与设备维护,协助解决设备故障;参与班组建设。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1-6个月(含取证和岗前培训),月收入3400元;

2、取证上岗后,月工作时间160-180小时,收入 4500-6000元左右。

四、福利待遇

1、缴纳社会保险;

2、免费培训;

3、免费住宿;

4、免费工作餐;

5、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各类假期;

6、免费劳防用品及夏季防暑饮品等;

7、免费岗前和岗中体检;

8、报销入职路费。

五、其他说明

1、行车工的工作性质为翻班制(四班两运转)。

2、工作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13816529257。

七、工作及其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