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5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878 次


20191129日下午14:00,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现教401隆重举行。招生就业处饶广处长以及创新创业园理事长李俊杰等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饶处长对创业园的理事们提出了要求。他说,要深入认识创业,力求创新创业。希望今后创新创业园同学们能够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真正成为引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中坚力量,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紧接着,第三届创新创业园理事长李俊杰就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表达了对下一届干事的期望。

随后,饶处长宣读了第四届创新创业园干部名单。并请第四届创新创业园理事长何俊杰上台发表了对于自己就职后的认知以及对于自己的要求。

最后,饶处长为第三届创新创业园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换届大会。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创新创业园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创新创业园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事们的重托,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