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拉开帷幕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3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3434 次


       2021年5月25日上午9点,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招生就业处承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初赛拉开帷幕。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分为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求职者个人展示环节,7位选手以个人简历PPT或个人VCR平台展开了个人的魅力展示,选手们认真的态度和自信大方的举止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也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二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通过抽签方式选择考题,进行讨论答辩,现场是十分的激烈。各位参赛选手在紧张的氛围下仍然淡定自然、自信十足。

第三环节是职业测评,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环节。选手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考验的是选手的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职场掌控力。

      在比赛的最后,评委王举媚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的点评,对表现出色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选手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要积极发言,要有辩论的情形;在压力面试中,选手要灵活多变,能够参透考官的题后之意,以此来巧妙地应对问题。

       本次初赛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赵静同学,6月11日,他将代表我院参加川南赛区复赛。通过参加本次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如何在竞聘中脱颖而出,如何灵活应对面试官问题,相信选手和观赛的同学都有了一定的收获。

       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刘长林、副主任蔡薇,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亚林、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饶广、副处长喻佼佼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