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创业典型系列宣传——刘跃

创业典型系列宣传——刘跃

发布日期:2023-09-2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4392 次


 跃

1997年毕业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现任“杰美晟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四川商会执行会长。

从内江职院开始,刘跃的学习人生从未停滞。在1997年7月他获得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学大专文凭。1998年,刘跃开始了他的学徒历程,在当年3月南下深圳进入“深圳坪地陆氏五金厂”学习,从2000年开始,连续四年在“东莞市凤岗联大模具厂设计部”从设计学徒升至总经理助理。2005年,成立香港杰美模具有限公司,从事模具贸易事务。

刘跃创业路上从未忘记母校的培养,心系母校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这一份珍贵的校友情。他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获得更广阔的就业空间;2012年3月27日,刘跃向我院捐赠21套模具总价值达80万元,为改善学弟学妹们实训实践条件贡献力量;2016年10月31日,在刘跃的引荐下,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围绕选址建设“西部模具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为内江职院与深圳川资企业的联系搭建了桥梁。

刘跃先生成功不忘母校,发展不忘师恩,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关注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风尚,体现了心系内江、情系教育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