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

【转】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

发布日期:2021-03-19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592 次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

师范类学生双选会的公告

为妥善做好年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市人才交流中心、内江师范学院将于近期联合承办“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师范类学生双选会活动。

一、活动名称

“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师范类学生双选会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4108:3012:00

三、活动地点

内江师范学院天一广场

四、服务对象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各市(州)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五、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内江师范学院

六、活动内容

410日,在内江师范学院举办“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师范类学生双选会活动。

七、报名办法

请参会单位即日起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公司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格式以JPG为佳,文件小于1MB)以附件(压缩包)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内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箱。

八、防疫要求

(一)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必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并扫描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

(二)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交流时保持安全距离。

(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不允许进校参加招聘会,随疫情的发展变化另行组织安排。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  内江师范学院

联系电话:0832-2032112  方老师

          0832-2341097  杨老师

0832-2340820  王老师

电子邮箱:zjc1097@163.com(报名材料接收)

附件:1.“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师范类学生双选会参会回执表

2. 内江师范学院2021届分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3.“智汇天府”2021春季人才大招聘内江站活动暨内江师范学院2021春季师范类学生双选会参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