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束产品工程师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可以收学徒,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熟悉汽车线束设计、加工及模具相关知识;能熟练电脑等基本软件;具备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可收学徒)

线束工艺工程师

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可以收学徒,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熟悉汽车线束、加工及模具相关知识;能熟练电脑。(可收学徒)

销售代表

任职要求: 1、热爱健康产业,能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压力。 2、有团队管理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强 3、希望锻炼自己,想得到锻炼平台;想从事管理层和挑战高薪者优先考虑 4.面销为主,销售专员服务顾客,负责维系顾客关系,销售产品。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过年期间15-20天的带薪年假。 2.【包住】洗衣机、空调设备齐全,安全舒适,拎包入住 3.【员工活动】每月有聚餐、K歌、旅游等活动丰富,员工生日和传统节日有公司礼物 晋升发展: 管理层由内部提拔,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晋升空间巨大。公司半年一次晋升考核,一年两次,员工-主管-部长-店长-中心经理-总监,随着职位的提升,薪资等各方面都有所调整。晋升到中心经理及以上级别的岗位享受年终公司分红福利,一般年薪可以达到40-60万之间不等

助理营养师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食品类专业优先。 其他要求:性格外向、抗压能力强、擅长人际交往,对销售心理学有一定认知和了解,热爱销售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