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内江市就业局对我院2018年度申报创业补贴项目进行审查

内江市就业局对我院2018年度申报创业补贴项目进行审查

发布日期:2018-04-27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7753 次


2018年418日上午9时,内江市就业局创业指导科创业指导师罗成彬、内江市就业局创业协会会长冯乐付一行对我院创新创业园2018年度申报大学生创业补贴的21个项目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饶广、就业科长喻佼佼、招生科长张英涛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罗老师与创新创业园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了申报补贴项目入驻半年以来的运营情况并提出了后期规划的宝贵意见。随后,在创业园会议室罗老师对此次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冯乐付对20162017年度获得创业补贴的大学生进行回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招生就业处饶广表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提供大学生创业服务,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提高大学生创业服务能力,吸引大学生入驻园区进行项目孵化,为我市“双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