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71号
  • 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4:00 - 16:00
  • 招聘地点:教学楼109

单位介绍

好利来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现如今已在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开设一千多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建成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累计培养上万名高素质员工,其销售产品包括生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是目前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

自企业创立以来,好利来一直以行业领跑者姿态迅猛发展,秉承“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和101%满意的服务,多次被评为全国十佳饼店、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产品保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并连续多年荣获焙烤行业比赛金奖。

好利来拥有一支年轻奋进、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并以团队勤奋、诚信、务实为企业精神,奉行“家”文化,珍视每一位员工的才能和努力,积极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并不断探索着一条适合自身企业生存发展之路。

好利来拥有辉煌的现在,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有梦想你就来!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分店出纳(专业不限) 专科生毕业 20 4500-10000 成都 2018/6/1 15:40:56
储备干部(专业不限) 专科生毕业 20 4500-10000 成都 2018/6/1 15: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