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吉利汽车制造基地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七路366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09:30 - 11:00
  • 招聘地点:教学楼110

单位介绍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2000亿元,连续七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伦敦出租车等品牌。其中吉利汽车在浙江台州/宁波、湖南湘潭、四川成都、陕西宝鸡、山西晋中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现有帝豪EC7(A级轿车)、博瑞(B级轿车)、博越(SUV)、帝豪GS(跨界SUV)、远景系、金刚系等10多款整车产品及1.0L-3.5L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

二、BMA简介

BMA成都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七路东南方向1.6公里,该项目为新建60万台产能的全新技术的整车基地,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总建筑面积为377004㎡,二期为254000㎡(暂定)。项目SOP时间定为2019年10月。一期工程主要生产BX11乘用车。该项目为全新开发的小型SUV平台,整车开发技术源自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模块化架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匹配世界先进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生产具备行业先进性和持续生命周期的领先性汽车产品。

招聘职位(0)

该公司暂未发布任何职位或发布的职位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