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隆昌市重庆路598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原名铁道部隆昌工务器材厂,始建于1966年,原隶属于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2008年5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工厂整体划转到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改制为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四川省隆昌市,注册资金1.8亿元,年营业收入15亿元,占地面积400亩,拥有两个产业园区,生产用标准厂房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850余人,其中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

?公司是原铁道部运输局和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首批联合审定的"铁道器材开发中心研究发展基地",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和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产业包括扣件系统、摩擦材料和特种零部件三大产业板块。扣件系统板块包括弹条Ⅰ、Ⅱ、Ⅲ型普速铁路扣件系统,弹条Ⅳ型、弹条Ⅴ型、WJ-7、WJ-8型高速铁路扣件系统,弹条Ⅵ型、弹条Ⅶ型、WJ-12型重载铁路扣件系统,各类规格型号的轻轨、地铁、有轨电车、磁浮列车的弹条扣件系统和各类规格型号的出口弹条扣件系统。摩擦材料板块产品主要包括铁路货车用合成闸瓦和高速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随着公司产业规模化的快速发展,通过技术拓展,公司正着力开发用于钢轨打磨、轮对碾磨、高档汽车和航空等行业的摩擦及制动产品。特种零部件板块包括预埋槽道系列化产品、锚固支护系统、高强度非标紧固件、高可靠性防松紧固件、管片螺栓等个性化、定制化产品。

? 面向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理念,在集团公司“两型三化九力”发展战略引领下,以集团公司“十大管理体系”为抓手,奋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高端零部件制造企业。

招聘职位(5)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热处理员 专科生毕业 10 面议 四川隆昌 2022-11-15 08:37
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专科生毕业 30 面议 四川隆昌 2022-11-10 08:54
维修电钳员 专科生毕业 10 3000-5000 内江隆昌 2022-03-18 08:55
质检员 专科生毕业 10 3000-5000 内江隆昌 2022-03-18 08:54
数控机加员 专科生毕业 10 3000-5000 内江隆昌 2022-03-18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