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朝瑞化工有限公司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025号619
  •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朝瑞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公司主要业务为:青霉素,红霉素,阿莫西林及维生素系列产品的国内外销售;同时也从事医药中间体6-氨基青霉烷酸等化工原料及产品的销售。

上海朝瑞化工有限公司设立研发中心,致力于通过自己的研发为全球提供高质量的β-内酰胺类抗生素、糖尿病类药物以及维生素系列原料药。2016年,上海朝瑞化工有限公司和印度联合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出菊酯类药物,其中,四氟苯菊酯原药经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审查后予以登记,于2018年8月21日获得四氟苯菊酯的农药登记证。

上海朝瑞化工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委托生产基地-河南绿园药业有限公司,同时上海朝瑞化工也是国药集团在全球的主要销售代理。上海朝瑞化工集研发、生产、销售原料药及制剂为一体,以药品市场营销和国际注册为核心,肩负着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使命与责任。

上海朝瑞化工有限公司本着“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让每个员工在轻松的办公环境中释放自己最大的潜能,在持续不断的技术开发与市场营销的创新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销售 专科生毕业 5 4000-6000 成都市彭州 2020-05-26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