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临港路一段32号成都东航中心2号楼9层901-909单元
  • 行业: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4)

养殖技术管理类岗位 (50 人)

工作地点: 全国 学历要求: 专科生毕业
工作经验: 薪资待遇: 4000

职位职能

德康集团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青春无畏,敢拼敢赢

过去10年实现100倍增长

积极实践AI养殖

携手德国通内斯,打造欧标食品

全国海量岗位可供选择

敢来挑战?

让我们一起开启职业生涯第一站的新世界

——德康集团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一、我们是谁

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坚持“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深耕于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目前,德康集团建有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拥有农业部健康养殖科技示范基地以及国家级核心育种场。旗下三大业务板块生猪养殖、优质鸡养殖与食品加工,120余家企业遍布于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有全国影响力的农牧食品企业之一。

二、人才培养

全国海量岗位可供选择!高管导师,技术导师,研学旅行,基层师带徒,新苗培训,晋升培训……系统的培训体系为你快速成长提供充足的养分,广阔多元的发展平台,互助关爱的团队氛围,助力敢拼敢闯的你创造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三、招聘对象

2022届毕业生

(一)技术类岗位专业不限,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养殖、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动物营养、临床兽医、基础兽医、预防兽医、遗传育种、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非技术类岗位专业不限,工商管理、经济学、管理学、人力资源、行政、市场营销、保险、金融、统计学、数学、会计、财务管理、IT相关专业优先。

四、招聘岗位

养殖类、饲料类、食品类、营销类、行政支持类

五、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待遇

享有保额高达30万元的商业保险

签订劳动合同后购买五险一金

员工宿舍

员工食堂

带薪年休假

年底双薪

更多温馨福利等你开启……

六、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发OFFER→入职培训→到岗

七、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15828439240(微信同号)

集团总部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临港路一段32号成都东航中心2号楼9层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投递

微信搜索“德康头条”关注德康头条微信公众号,进入德康招聘-校园招聘即可投递简历

职位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联系人: 岳大琨        电话:18382734745
公司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临港路一段32号成都东航中心2号楼9层901-909单元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 61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