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谦诚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汪家墩福星惠誉国际城8号楼2单元28层 
  • 行业:建筑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武汉谦诚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谦诚建设集团控股子公司,前身为武汉高铁桩工科技有限公司,集科研、设计、咨询、施工于一体,致力于为岩土工程与地下空间工程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是一家专业从事岩土新技术研发、推广、智能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7年5月2日成功挂牌新三板,于2019年1月24日摘牌,于2019年4月17日入选湖北省首批“科创板种子企业”名单。

公司下辖专业从事智能化大型专利桩基设备研发、智造的全资子公司湖北谦诚智能桩工有限公司和专业从事地铁、房建、水利等工程领域涉及地铁区间盾构施工、深基坑尤其超深基坑支护及帷幕止水设计、施工以及地下空间商业开发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武汉谦诚地下空间有限公司,具有地基处理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市政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创新中成长 ? “科技、创新、绿色、环保”一直是公司发展的主旋律,公司成立了中国(武汉)岩土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携手成立了岩土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与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科研院所技术实力为依托,公司专注于岩土领域新技术、新工法、新材料、新设备的研发与推广,成立之初到现在每年都有多项专利获批,已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并有多项专利正在公示中。

公司研发的多向搅拌桩与加芯搅拌桩成套技术、变截面挤密螺纹桩技术(刚性桩)分别获得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技发明二等奖和三等奖,《多向加芯搅拌桩施工工法》和《变截面挤密螺纹桩成桩施工工法》也获得了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省级工法称号。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武汉谦诚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科生毕业 10 2300-4000 杭州、武汉、广州 2020-11-19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