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四川内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玫瑰大道245号
  • 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1)

高速公路收费员 (20 人)

工作地点: 内遂全线9个收费站 学历要求: 专科生毕业
工作经验: 0 薪资待遇: 6万起

职位职能

(1)负责值班期间的收费工作,服从收费站的管理。

(2)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坚持“文明,礼貌,准确,快捷”的服务准则,做到“应收不漏,应免不收”。

(3)负责保管有价票(卡)款,严格执行票(卡)款的领用,核销和交缴制度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4)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遇收费系统出故障,应立即报告收费站站管并及时排除

(5)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6)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高速公路收费工作,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有开拓创新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长期在驻地工作。

3.属地化招聘(遂宁、资阳、内江地籍人员优先)。

4.已取得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

6.品行端正,体形端庄,气质良好,身体健康,无残疾和色盲,普通话流利,无不良嗜好.

联系人: 邹小姐        电话:08255839010
公司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玫瑰大道245号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 62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