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贰壹优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宏地大厦七楼二十一世纪不动产总部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成都贰壹优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是21世纪不动产旗下子公司,21世纪服务于全球,作为财富500强企业,已经拥有近50年历史,服务于110个国家,拥有十多万家门店,数十万经纪人。2000年进入中国后历经21年成长为本行业的佼佼者,2019年与贝壳达成了战略级合作,目前覆盖全国140+主要城市,拥有近万家门店和5万+优秀职工。多次荣获行业领域服务满意度各项大奖,工程部认证诚信企业,中国百强连锁等多项荣誉。

公司提供完善的、阶段式的培训,提供职业技能、管理技能、商务技能等多元化培养,完善的、公平的、透明的晋升路线,横向、纵向提供发展空间。明确的薪资结构,企业文化鲜明,通过服务于他人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来成就自己。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房产经纪人 专科生毕业 50 5k-10k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宏地大厦 2021-05-3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