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信开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3号2栋2单元3层
  • 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中国水环境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水环境科技平台,长期专注于河流湖泊治理、城镇水环境综合治理、供水服务、污水处理、污泥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水环境治理民族品牌。

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拥有国内外领先的研发平台“中德水环境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绿色低碳水环境研究中心”,拥有专利、专有技术 221 项。集团历时15年研究的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技术世界领先、规模居亚洲第一、国家重大示范项目行业第一,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为城镇污水领域的唯一奖项。

集团坚持正直诚信、以人为本、敬业专业、合作共赢的价值观;目前拥有员工3000多人,总部设在北京,内设市场发展中心、设计发展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数字化中心等机构和部门。集团项目遍布全国 21 个省份,在四川、贵州等全国十多业务区域设有对应公司。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运营助理 专科生毕业 20 年薪5.3w 四川范围(广安、自贡、成都) 2021-12-01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