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车势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机场大道5052号诚远大厦
  •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温州车势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车势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滴滴出行旗下小桔有车)位于温州市机场大道5052号,经营面积约3.7万平方米。携手懂车帝通过商场化模式打造以二手汽车为主,集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车辆售后、车管业务、驾驶员培训、网约车服务、交通出行驿站、汽车文化等为一体的汽车产业集聚区,利用贝壳的ACN模式与展厅,互联网系统线上与线下相互结合联动,打造透明,公正,开放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全新汽车销售平台,打造汽车行业的“万达”、“红星美凯龙”,励志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金名片”。商场式汽车销售经营模式是“全国首创”,后续我公司将以温州为基点,辐射长三角,走向全国,打造汽车商场新业态。

未来三年,将业务遍布全国23个省份,服务200家商城展厅,相关从业人员超10000人。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汽车经纪人 专科生毕业 40 5000-7000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机场大道5052号诚远大厦 2022-11-10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