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陈多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盛大国际2栋1602
  • 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陈多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专业从事餐饮、茶饮和仙草相关的产品技术研发企业。

我们以“顾客喜爱”为最终目标;以将陈多多仙草屋建成“川蜀地区最受欢迎的茶饮品牌”为使命;服务于500多家加盟合作伙伴。涵盖了运营支持,供应链支持,营销活动支持,产品研发支持等全方位的餐饮管理,

陈多多目前150+的团队伙伴,以追求“健康、愉悦”为经营理念;以实现“打造中国健康茶饮标准缔造者”为愿景;并为之奋斗到底:

陈多多奶茶起源于 2008年的茶饮品牌鲜泡茶。——陈多多新式豆腐--鲜泡茶。凭借着对茶饮行业的热爱,创始人开设了一家名为 "SWEET ON仙草屋”的奶茶店。2014年品牌升级为"陈多多仙草屋”; 2016年成立四川陈多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品牌再度升级为"陈多多新式豆腐鲜泡茶”。专注茶饮12年,现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及领先的连锁经营模式迅速发展,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多系列、多品种的健康饮品。十余年,初心未变,用心更迭!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研发助理 专科生毕业 10 4-6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盛大国际2栋1602 2022-05-30 14:46
运营督导 专科生毕业 10 4-6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盛大国际2栋1602 2022-05-30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