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世外桃源广场3楼
  •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公司全称:顶呱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2008年,顶呱呱集团成立于四川成都。

公司从工商办理、会计代理进入企业服务领域,以“让老板经营企业更简单”为使命,专注于为广大民营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帮助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是本土最早的专业服务型企业之一。

经过13年的发展与沉淀,顶呱呱集团在国内率先构建了一站式智能企业服务平台,并成长为一家拥有6千多名员工、14家分公司、5大核心版块、15大业态、2000多项服务的企服领域领军企业。

为企业提供包含公司注册、会计代理、人事外包、创业培训、融资贷款等从企业创立、发展、成长、成熟、注销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服务,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市场突破、管理提升和转型升级。

新时代背景下,顶呱呱集团率先推动大数据技术在企业服务行业的应用,顶呱呱人工智能实验室、智能派单系统、智能客服系统、智能财税发票系统等大数据应用系统的助力,将带领顶呱呱企服迈向新的台阶。未来,顶呱呱将从传统企服出发,通过大数据、科技赋能,向智能企服企服升级转型,同时力争在2024-2025年实现主板上市。

员工福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带薪休假(年、婚、产、病、丧);下午茶、(奶茶、蛋糕、点心、炸鸡等)、零食柜;员工俱乐部你喜欢的运动、项目我们都可以有;年度精品环球旅游,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入职周年福利、优秀员工福利、勤劳员工福利、年度旅游团结福利等(礼品/礼金);生日津贴、部门内部活动经费、月度个人/团队奖金、各类节日福利员工关爱我们只做更好。

招聘职位(4)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企服管培生 专科生毕业 10 4.5-9K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3楼 2022-05-30 14:51
会计顾问 专科生毕业 10 4.5-9K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3楼 2022-05-30 14:49
会计助理 专科生毕业 10 2000-4000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3楼 2022-05-30 14:48
会计实习生 专科生毕业 30 800-2000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3楼 2022-05-30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