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鼎越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7号隆鑫九熙广场三期写字楼1908号
  •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1)

西门子电气销售 (10 人)

工作地点: 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7号隆鑫九熙广场三期写字楼1908号 学历要求: 专科生毕业
工作经验: 1 薪资待遇: 4-8K

职位职能

1.开发拜访相关行业用户和客户,了解潜在需求和收集相关信息。

2.负责完成商务谈判和销售目标,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

3.积极主动学习销售技巧和业务相关技术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

职位要求

1.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机电、测控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销售行业,具备较好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3.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 杨林        电话:13281071275
公司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7号隆鑫九熙广场三期写字楼1908号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 6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