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鼎佳亿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安吉街50号14幢
  • 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四川鼎佳亿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技术型企业。

四川鼎佳亿品牌产品已覆盖高低压成套设备、 箱式变电站;并可为用户端提供智能化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实践,核心产品已逐渐进入高端应用的行列,并向着国内同行业中领先水平进军。

四川鼎佳亿位于四川省内江市,拥有完善的独立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公司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一直秉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科技成果丰硕,目前拥有专利15项。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生产车间人员 专科生毕业 20 3000-8000 四川省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安吉街50号14幢 2023-05-09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