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境新能源(河北)有限公司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327328室
  • 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1)

风电运维工程师 (20 人)

工作地点: 全国安置 学历要求: 专科生毕业
工作经验: 薪资待遇: 8000-10000

职位职能

1、见习在主机厂学习实操风机的机构、原理、组装;

2、实习主要去风场做风电运维,检测、监测工作;

3、转正后会独立负责风场的运维管理。

职位要求

本岗位,属于企业定制人才培养,名额有限,你没有经验、没有证书、专业不对口都没有关系,只要你想往新能源行业发展,我们都能帮助你从事这份工作。

我们提供从培训考证,到见习,实习,就业一条龙的服务。前期不收取任何费用,你上岗赚到钱以后每个月再从工资里面扣除一部分费用,接受这种企业高端人才定制培养模式的可报名。

注意:必须是18-26岁、大专以上学历的男性,无恐高,眩晕、癫痫、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不符合硬性条件的请不要报名。

联系人: 邱春        电话:19982482325
公司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327328室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 06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