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精锋园林工具有限公司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张家里路358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杭州精锋园林工具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三江口,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园林工具的国家高新枝术企业。主要生产链锯导板、锯链、锯砖链、锯石链,全自动磨链机等园林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已有导板规格300多个品种,锯链80多个品种,全自动磨链机等多种零配件。公司先后在芜湖湾沚区和杭州钱塘区分别投建了规模化、智能化生产基地。

公司现已全面通过IS0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际“马德里”商标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CE和ROhs/Reach认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等140余件,同时已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研发中心,是国内最专业的锯链和导板生产企业。

公司具备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于2007年就成立了自主研发中心和以多位专家、教授为带头人的研发团队,并与中科院上海研究所、浙江大学等产学合作,截止2020年,公司已经拥有二十余条自主设计研发的自动生产线等先进设备。

并是多家国际一流知名园林机械品牌指定供应商,同时公司在2006年已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80%销住欧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多个国家拥有精锋自有品牌独家经销商,公司产品已经通过WORX品牌在美国家得宝超市上架,年产值逾1亿元,亩产效益综合评价为A级,年税收达到250万,目前已成为国内专业配件品种最全、质量最好、产销量最大的小独角兽企业。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自动化技工 专科生毕业 50 4000-8500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新芜经济开发区一颗松路1288号 2023-05-31 09:58